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不告知全世界就不心死!!!

期待已久的今天。。。
真的到来了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
很顺利。。。^^

因为太紧张的关系。。。
昨天晚上根本睡不着。。。==
然后又一大早就爬起身了。。。
就是因为有人告诉我。。。
去KL要1个多小时。。。
所以我9点就离开宿舍。。。
到学校巴士站等巴士。。。
约好偶像11点的。。。
如果要1个小时多。。。
就大概10点到KL。。。
然后走路去MABA大概拥0分钟。。。
11点之前就一点可以到。。。

在巴士上。。。
很紧张。。。越靠近。。。越紧张。。。
然后突然电话响。。。
看到是偶像发来的信息。。。
我很害怕。。。
甚至不敢开。。。
很害怕她突然说不得空。。
要放我飞机了。。。
结果还好她只是说等下有开会。。。
叫我不要那么早去。。。
大概11点半材会结束。。。
但是她不知道我已经在路途中了。。。
而且到达的时间。。。
才9电40分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。。。
我可以回去中学探望我的老师还有学弟妹们啊。。。

到了学校门口。。。
看到以前的课外活动主任。。。
他说要请我跟他一起去MAMAK档喝茶。。。
(以前我曾经很大胆的跟这个老师拿偶像的照片)
反正就要打发时间。。。
可是喝完之后还是才10点半。。。
然后就回去中学看老师。。。
还有找我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小学弟。。。
帮他加油打气一下。。。
鼓励鼓励他。。。

然后11点多了。。。
回去MABA前面的MAMAK档等偶像。。。
结果又收到偶像的信息。。。
“再等多一下,教练在骂人”。。。
然后我又继续等待。。。
这是没有耐性的我第一次等人等到那么心甘情愿的。。。
12点了。。。
偶像终于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。。。
然后就在她带领之下。。。
去到附近的一间咖啡厅喝东西。。。
就因为我说我没有什么钱,要省。。。
她就硬硬要请我。。。
一直说“学姐请学妹很平常的啊”
可是我就是不要她请啊。。。
他是我的偶像。。。
身份地位根本不一样。。。
不过我又不能不听她的话。。。
结果还是她请。。。

在聊天的时候。。。
我超级紧张的哦。。。
浑身不自在的。。。
手脚一直在发抖(不出我所料)。。。
然后又硬硬要找话题聊。。。
不能冷场啊。。。
不过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第一次那么靠近看着偶像。。。
第一次跟偶像坐在一起聊。。。
第一次看着偶像那么久。。。
第一次跟偶像一起出去。。。
第一次被偶像请喝水。。。
第一次跟偶像好像朋友那样聊天。。。
最后。。。
聊了一个小时多。。。
她说她很累。。。
等下还要练球。。。
所以说她想回去睡觉,休息一下。。。
本来要介绍学长给偶像认识的。。。
可是来不及了。。。
不过偶像说还有机会。。。
就是说跟偶像可以有下次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开心。。。^^

最后的时候,
就陪偶像回去MABA啊。。。
然后鼓起最大的勇气问偶像能不能跟我合照。。。
他当然说可以的。。。
然后就叫一个管理员来帮我们拍照。。。
第三次跟偶像拍照了哦。。。
开心。。。
然后我走的时候。。。
她还叫我小心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虽然很普通的一句话。。。
我却甜在心里。。。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不过期待了很多很多年的事情,愿望终于实现了。。。
突然又觉得没有目标。。。
突然又觉得很空虚。。。



By : Su Han...

3 Kisses:

BubbL3 PaRadisE said...

May I really know, why love can just be uncontrolable? I'm really curious if I can find the one that I'm willing to sacrifise? But I know, that's not the main point for me now. I have a more important mission to be acomplished now! So,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ve ya...!

- Captain Jack -

Unknown said...

haha...read a few times,yet dun find any related point with yr comments and Han's post...lolz..=P
swt..(you know hu i am ryte...hehe)

BubbL3 PaRadisE said...

actually i oso don understand de...then after his direct translation...i still don understand...haha...==...but finally i understood...
is really don related with my post...haha...but that's not the main point now.